View

2015年12月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時00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債務協商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隨著《康熙來了》的播出進入尾聲倒數,節目將播出「他們曾經陪伴康熙走過12年」主題,懷念已故藝人。小S在看第一則Ma媽媽回顧影片時便落淚嘆:「這集真的很難做!」而一直強忍情緒主持的蔡康永,也在最後忍不住哽咽,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。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  • 蔡康永表示錄影前製作單位特地焚香,表達對已故藝人們的尊重。小炳聽了就說:「其實今天我有帶我哥來!」小S笑說:「他們全家人很喜歡帶著大炳的骨灰趴趴走。」並回憶大炳剛過世時,曾邀約炳家人到姊夫汪小菲的餐廳聚餐,沒想到他們帶著大炳整個骨灰罈同行!小炳感動透露:「大小S當時看到我哥,她們非但不介意,還上前擁抱骨灰罈!」從這件事看出真摯的友情,讓他一直銘記於心。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胖姐則說很開心Ma媽媽的出道跟告別舞台都在《康熙》,也透露當初Ma媽媽第一次上完節目後非常生氣,回家跟Makiyo抱怨:「小S真的很賤耶,一直糗我,我以後再也不上康熙了!」之後得知是節目效果才釋懷。王月感謝節目影響力,直呼:「沒有《康熙》就沒有屏風!」蔡康永忙笑說:「也不需要逼著國修老師顯靈來感謝我們啦!」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

    • View





    • 貸款 View

      View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      房屋貸款 Share to Pinterest

      而回顧安鈞璨片段時,劉品言當場淚崩,小S也頻頻拭淚,談到當時他隱瞞病情,小S回憶當下被告知安鈞璨病危時完全不敢相信,「我連他生病都不知道,他怎麼可能就……」一旁的蔡康永本想安慰,才接話「太突然了……」便哽咽失聲,現場瀰漫哀傷氣氛。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x93pr9dr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